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苏南分会第四届青年体育教师说课比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26作者:唐宁动态浏览次数:200

12月22日-23日,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苏南分会第四届青年体育教师说课比赛在我校梦溪校区举办,本次赛事由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苏南分会主办,我校承办,苏南地区共计19所高校推荐24名体育教师参赛。

本次比赛设置本科院校、高职院校两个组别,教学内容为各学校开设的公共体育课程技能类的实践课,参赛教师通过教案、微课及现场说课的形式充分展现自己的教学能力。赛前,举行了评审专家工作会议,就比赛评分标准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培训,并强调了评审工作纪律。比赛现场,参赛教师精彩亮相,自信发挥,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体育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与精神风采。

微信图片_20231225171844.jpg

苏南分会主任、常熟理工学院东芬教授,江苏科技大学王平教授、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刘晓教授、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吴风彬教授、江阴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钱红军以及我校党委书记陈昱参加评审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微信图片_20231225171534.jpg

微信图片_20231225171540.jpg